最針對需求的引導教練群

吳兆田

歷奇國際創辦人

逆境領導/經營三學

亞洲冒險式培訓之先驅。教學與引導風格,兼具感官覺察、理性思辯與價值釐清。喜歡把艱難的任務當成新的契機,從設計、教學及引導處處可見巧思,對學員思維或行為模式的觀察入微,反饋總是神來之筆。

張敏敏

JW智緯管顧總經理

變革管理總顧問/引導教練

CEO高階經理人御用教練。擁有美、日、法商超過18年的職場經驗。專業橫跨品牌行銷、策略管理、人才培訓三大領域。現為JW智緯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、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博士候選人,及商周CEO學院總顧問。

高啟賢

極限人生有限公司創辦人

逆境領導/引導教練

超過15年培訓經驗,曾在Nike擔任市場營運暨教育訓練經理,於任內創辦Nike企業大學,並帶領全台灣 50 間指標店點,肩負每週一億營業額目標。為業界少數橫跨講師/引導師 /教練三種專業角色,協助企業進行企業人才發展升級。

陳麗卿

Perfect Image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創辦人

魅力領導/引導教練

《商業周刊》魅力領導學專欄主筆,亞洲形象管理著述最豐作家。形象深耕28年,打造科學化形象教學體系,並累積萬人個人品牌塑造、千家企業形象顧問。專研領域包括:魅力領導學、個人品牌塑造、企業形象整合規劃、CEO形象整體工程、專業形象顧問培訓等。

羅建仁

卓越人生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

駐足思考/雙贏溝通學

從事教育訓練及行銷相關工作10年以上,係目前華人區極少數結合MBA背景與NLP神經語言學的專業講師。每年於兩岸講授溝通與表達技巧課程超過百場,專精於溝通表達、管理領導、教練輔導,是國際敏捷表達課程「駐足思考」在台唯一認證課程講師的導師。授課風格幽默風趣,獲學員一致好評與企業培訓經理之推崇。

劉必榮

華人圈一致公認的談判大師

雙贏談判學

現任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、政大企家班、中央大學EMBA、台科大EMRD兼任教授;也是和風談判學院主持人以及台北談判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。美國維吉尼亞大學國際關係博士,教育部公費留學獎學金「外交政策」學門第一名。曾任行政院顧問、《中國時報》總主筆、電視節目評論主播、國際新聞製作與主持人等。專長國際政治與衝突、談判理論、《孫子兵法》等,著作豐富。

李河泉

澤鈺智庫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

經營三學/跨世代領導學

曾任職於金控消費金融部門主管,旗下帶領1200人,一年業績負責超過兩百億元。亦曾任台積電、華碩、國泰金等上市櫃公司企業內訓講師,同時也是博客來、誠品雙榜榜首作家。

廖炳煌

TA探索教育創辦人

逆境領導/引導教練

兩岸「探索教育」第一推手。現任台灣外展教育發展基金會(Outward Bound Taiwan)董事長,團隊發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(Team Adventure)總經理。服務過重量級如IBM、飛利浦、宏碁集團、國泰人壽、可口可樂、麥當勞、聯想等。

李智樺

91APP敏捷教練

敏捷團隊/引導教練

兩岸身價最高的企業轉型與敏捷教練。超過36年軟體經歷,擅長帶領研發團隊開發與創新。曾受邀為華為、中興、騰訊開課,協助永豐、中信、國泰等重量級企業導入敏捷。相信敏捷效能來自於領導,而非命令;相信團隊力量勝於領袖個人。

郝旭烈

大亞創業投資執行合夥人

數位領導/引導教練

最會拆解難題名師!擅長將複雜的專業知識,拆解成人人可懂的概念。從淡馬錫到台積電,郝哥參與、輔導了超過上千個專案,教過超過1萬名學員。從最簡單的減肥、到馬拉松 ,到最複雜的跨國金融專案, 都能用大白話帶你快速秒懂。專長領域:專案與財務管理。

簡仲良

台灣敏捷專家協會理事

數位領導/引導教練

身經百戰的敏捷教練,從大型金控資訊主管轉任引導教練,擅長帶領傳統企業運用敏捷方法,信奉實務實用實證,強調「方法簡單、打到重點、工具輕量」;過程「有效、有趣、有創意」;使學員能即學即知即用,與企業實務接軌!

李柏鋒

INSIDE主編

Google圖表簡報術

近年來流行懶人包與資訊圖表,好的資訊視覺化對於表達個人理念或企業價值很有幫助,李柏鋒老師的強項是「抓重點」與「視覺化」, 對於學員的問題總能以最精準的方式舉例說明,讓學員在短時間內就能快速累積對職場12種圖表的正確認知。

孫治華

簡報實驗室創辦人

Google圖表簡報術

專注於募資簡報與商業簡報,相信表達力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的能力,教學方面著重價值的挖掘,讓人瞭解如何思考、如何說出重點和引人入勝的好故事,再搭配簡報設計與操作,讓您不只可以做出一份好簡報,更是企業眼中的好員工。

盧慈偉

品思學習中心創意總監

圖像溝通術

10年以上創意工作者,擅長視覺化思維與創新方法,包括視覺化思考、心智圖法、創意思考、傳播符號學、視覺傳達設計等,曾受邀參與TEDx進行視覺記錄,授課風格有趣多元,帶領學員以通用12圖像掌握邏輯與思考脈絡,達到溝通綜效。

黃志靖

創集團共同創辦人

神提案

廣告界超過20年經驗,被稱為最神級的創意提案大師。他認為最佳的提案態度在於熱情、自信與技巧-以戲劇系背景的肢體訓練與情境掌控,和對市場的敏銳度,搶攻許多國際級的客戶。面對競爭激烈和高壓的比稿環境,他仍能殺出重圍,更曾締造出一年2億以上驚人業績。

※每期講師陣容不同,請來電洽詢。主辦單位保留講師、日期變動權利。

立即來電立即來電 課程介紹課程介紹 課程行事曆課程行事曆

客服客服|(02)2510-8888 按6

傳真傳真|(02)2503-6989

服務時間|週一至週五09:00~18:00(例假日除外)